向流媒體進軍:迪士尼宣布成立自有視頻網站計劃
2017-08-10 08:29 來源: 人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迪士尼公司近日宣布將于2019年伊始終止對奈飛(Netflix)的電影播放授權並開啟自家旗下的流媒體服務,意圖與Hulu,奈飛(Netflix),亞馬遜等公司同行競爭。同時,迪士尼計劃于2018年初開設ESPN頻道,直播各種大型體育賽事,包括網球四大公開賽、美國職業足球聯賽、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國家冰球聯盟賽等。迪士尼CEO羅伯特?艾格表示,此次決策代表著公司的一次戰略性轉型。

  奈飛(Netflix)則意圖弱化迪士尼的通告對自身的影響,並稱其仍願意繼續與迪士尼進行商業合作,包括迪士尼旗下的漫威電視(Marvel TV)。奈飛用戶在2019年開始之前仍可以在該網站上觀看所有上映的迪士尼電影,包括接下來的兩部《星球大戰》續作。(實習編譯:曾議萱 審稿:徐祥麗)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東京迪士尼樂園迎來第七億名遊客(組圖)
    7月31日,在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工作人員向第七億名遊客田中沙繪(左一)及其家屬祝賀。東京迪士尼樂園為來自日本滋賀縣的田中沙繪頒發了第七億名遊客證書與有效期至2020年的免費特別體驗券。
    2017-08-01 08:17
  • 迪士尼《獅子王》中文版在滬演出開啟“倒計時”
    (記者 李佳佳 鄭瑩瑩)上海迪士尼度假區18日宣布,作為中國駐演時間最長的百老彙音樂劇之一,《獅子王》正式開啟中文版倒數100場演出,最終在今年10月8日收官,完成其中文版的500場演出。
    2017-07-19 14:43
  • 超萌!小嬰兒變身迪士尼公主迷倒眾人
    國際線上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26日報道,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一名攝影師的一組新生兒寫真照近日在網上走紅。這個以迪士尼公主為主題的寫真集創意是嬰幼兒攝影師凱倫·瑪麗(Karen Marie)所提出的。
    2017-07-28 07:27
  • 拋開迪士尼 王健林圍獵的下一個“小目標”是樂視?
    就在萬達和融創公布交易的前一周,7月3日,王健林與雲南省委書記陳豪、省長阮成發共同出席了雲南省與萬達集團的合作項目簽約儀式。王健林表示,向融創轉讓資産能大幅降低萬達商業的負債,並進一步實現輕資産化運營。
    2017-07-18 08:41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77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