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移動邊檢服務應用上線
2017-08-15 14:38 來源: 經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全球首個移動邊檢服務最近在美國邁阿密國際機場投入應用,旅客可使用機場手機應用(APP)快速完成美國入境流程。抵達邁阿密的美國公民及加拿大籍旅客可以使用邁阿密國際機場官方APP,向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提交護照等個人資訊,完成相關問題的回答,出示手機接收的條碼,即可簡化手續快捷通關。據悉,該服務免費使用且不需要預先審批。

  邁阿密機場主管岡薩雷斯表示,邁阿密國際機場是美國第三大繁忙的國際機場,旅客吞吐量達到4460萬人次,其中超半數是國際航線旅客。推出移動APP的目的是盡可能多地提供便捷移動服務,讓旅客們更快捷地通過邊檢。(記者 徐惠喜)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美國機場隨身攜帶大號電子設備需單獨安檢
    【新華社微特稿】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26日表示,將對乘客帶上飛機的手提行李執行更嚴格的安檢措施,所有比手機大的電子設備都要從手提行李中取出來,單獨接受檢查。
    2017-07-29 06:44
  • 世界日報:美國這些機場障礙多 飛行員好“頭疼”
    美國《世界日報》刊文稱,機師(飛行員)的工作並不容易,即使是無風的平直跑道,沒有樹木、山丘或其他飛機阻礙視線,安全降落飛機仍需有高超技巧。紐約市的拉瓜地亞機場,位于人口稠密地區,經常在全球最糟機場榜上有名。
    2017-07-28 11:18
  • 美一機場安檢人員在行李中發現巨型活龍蝦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波士頓羅根機場安檢人員在周末掃描旅客托運的行李中,竟然發現一只活龍蝦。安檢人員説,在行李托運中,托運活蝦並沒有違反安全法規,只是,這只足足有20磅重的龍蝦著實罕見。
    2017-06-28 07:03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81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