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中國夫婦在美失蹤超一周 警方推測已墜崖身亡
2017-08-16 10:16 來源: 海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加州一對華裔夫妻王以南(Yinan Wang,音譯)和宋潔(Jie Song,音譯)出外自駕遊玩,卻在紅杉國家公園(Sequoia National Park)失聯超過一周,在上周五被報失蹤。14日,美國警方一路找到國王河(Kings River),並在這裏發現了夫婦倆所駕駛的車輛,推測他們已墜崖身亡。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美國警方表示,車輛的大部分都浸沒在急流中,因此暫時還不能確定車是否被損壞,或夫婦倆的屍體是否在車裏。目前警方還沒有排除兩人在車浸沒前逃生的可能性,但也猜測,他們到現在都沒有與任何人聯繫,生還可能恐怕很小。

  據報道,31歲的王以南和30歲的妻子宋潔都是中國公民。據悉,宋潔長期住在中國,但頻繁來往美中兩國,這次她是暑期訪美,順便和先生一同出遊。親友透露,兩人最後一次被目擊是8月6日下午2點左右在紅杉國家公園的水晶岩洞(Crystal Caves)附近,他們參加了一個岩洞遊行程,隨後就失蹤了。夫妻倆原計劃那天晚上住在弗雷斯諾市(Fresno)裏,第二天前往優勝美地,並在8月9日開始返回聖地亞哥。

  更令人唏噓的是,發現王宋夫婦的過程,和另一起悲劇有直接關係。就在他們被疑墜崖的50英裏外,7月底有兩名來自泰國的佛羅裏達大學交換生剛剛也在這裏車禍身亡。負責尋回他們遺體和車輛的警長在瀏覽事故現場的錄影時,注意到一塊不屬于泰國交換生的車牌。警長把這一發現報告給加州高速路巡警,那時王以南和宋潔還沒有被報失蹤,當警方接到失蹤人口報告後,很自然地把兩件事聯繫到了一起。

  弗雷斯諾警方表示目前他們還沒有查出這兩起事故的原因,在他們看來這是一個“奇怪的巧合”,因為出事區域並不是危險路段,只是風速較高。

  警方已經聯絡到王以南和宋潔的家屬,同時仍在繼續搜尋這對夫婦。王以南身高5'11(180.34釐米),體重約175磅(約80公斤),黑發棕眼,宋潔的具體資訊警方則沒有披露。有任何他們線索的民眾,可以撥打郡警電話559-600-3111。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余申芳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82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