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權力的遊戲》劇集 4名印度人被逮捕
2017-08-17 06: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印度警方14日證實,4名印度人因泄露美國電視劇《權利的遊戲》第7季第4集已被警方逮捕。

  落網的4人中,有三人是印度“主焦點”(Prime Focus)公司員工,另一人曾是這家公司員工。該公司為一家印度網站存儲和處理《權力的遊戲》劇集。

  這4人據信在本月4日泄露了《權利的遊戲》第7季第4集,當時距離這一劇集全球播出還有幾天。主焦點公司隨後向警方報案。

  警官阿克巴爾·帕坦接受法新社記者採訪時説,接到報案後,“我們調查了這一案件,4人因未經授權發布(《權力的遊戲》)第7季第4集已被逮捕。”

  帕坦説,這4人被控背信及與電腦有關的犯罪。他們正接受調查,將被拘留至本月21日。

  《權力的遊戲》是美國有線電視公司HBO制作的一部奇幻題材電視劇,在全球范圍內廣受歡迎,目前該劇第7季正在播出。(吳寶澍)【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王一諾
相關新聞
  • 《權力的遊戲》劇組違反冰島環保法規
    雷克雅未克消息:據冰島國家電視臺24日報道,美國電視劇《權力的遊戲》劇組近日在冰島拍攝時違反了當地的環保法規。
    2017-01-25 10:45
  • 美國新人舉辦《權力的遊戲》主題婚禮 中世紀古堡風神秘又溫馨
    ,34歲的Lindsey Robert是一名圖書館管理員,29歲的Chris Robert是一名醫藥技術人員,他們來自美國馬薩諸塞州。(圖片署名: 東方IC)  2017年7月14日報道(具體拍攝時間不詳),34歲的Lindsey Robert是一名圖書館管理員,29歲的Chris Robert是一名醫藥技術人員,他們來自美國馬薩諸塞州。
    2017-07-14 08:20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82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