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終獲伸張!殺害中國留學生紀欣然的主犯被判終身監禁
2017-08-17 09:43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當地時間8月16日,南加州大學中國留學生紀欣然遭搶劫後死亡一案的主犯被判終身監禁且不得保釋。

  16日,此案主犯安德魯·加西亞在洛杉磯刑事法庭接受量刑。法官認定加西亞一級謀殺、二級搶劫、二級意圖搶劫及致命武器襲擊等四項罪名成立,判處其終身監禁。加西亞是紀欣然案中首名接受量刑的罪犯。

  2014年7月24日,中國留學生紀欣然在南加州大學校園附近遭到搶劫,他的頭部受重傷,掙扎回公寓後死亡。加西亞的律師科瓦克説:“在紀欣然身上發生的事是不可原諒的。我們都同意紀欣然是受害者,他的傷是導致他死亡的原因。”

  紀欣然的父母及親友在法庭上泣不成聲。紀欣然的父親説:“紀欣然被惡毒地殺死了。他是我唯一的孩子,我們失去了他。”他的姑姑説:“我請求給罪犯最重的懲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余申芳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83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