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野外失蹤一月靠漿果野蘑菇維持生命
2017-08-17 11:17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15日報道,近日,美國一名女子在失蹤近一個月後,終于在阿拉巴馬州中部的荒林附近被人發現並獲救。她在野外無處安身三周多,但堅強的她靠吃漿果和野蘑菇維持生命,被找到時已經瘦了50磅(約45斤),渾身都是劃傷和蟲子的咬傷。

  該女子名為麗莎·泰裏(Lisa Theris),是一名25歲的學生,走失前她與兩名男子在林子附近,但兩男子突然闖入狩獵者的住處搶劫,此前並不知情的麗莎便想趕快脫身,不幸的是,她一點兒都不熟悉該地區的路,事情又發生在晚上,隨後就迷了路。更糟的是,她沒有手機求救,也沒有棲身的地方,餓了就找野果,渴了就找小溪或是水坑,獲救時已經十分虛弱。

  警方當時的第一任務是確保她的生命安全,便沒有詢問過多細節。欣慰的是,麗莎已經回家休養,而實施搶劫的兩名男子也被抓獲。對于這件事情,麗莎的家人威爾(Will)感嘆道:“她有很堅強的意志力,當你有意志一定要活下來時,就會有奇跡。”(實習編譯:唐婷婷 審稿:朱盈庫)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683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