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歐洲迎賞秋佳期
2017-08-17 14:07 來源: 南方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途牛旅遊網相關負責人表示,8月20日之後,旅遊産品價格將進入短暫的“低潮期”,出境遊價格普遍下調10%-30%,正是遊客秋季出遊的好時機。除出境短線熱門目的地之外,9-10月美國、加拿大等地均進入最佳的賞秋旅遊季節,比如美國的黃石國家公園每年的9月,景區內豐富的植被色彩和神奇的地熱資源組合帶給人無限遐想,是出遊的最佳時期。除了美國,有著“楓葉之國”之稱的加拿大,每年入秋後漫山遍野的紅葉也吸引了大批世界各地的遊客前往。

  除了美國、加拿大之外,秋天也是歐洲旅遊傳統淡季,價格比暑期有較大跌幅,且能避開人流。德國是世界上啤酒文化最為濃厚的國家,2017德國慕尼黑啤酒節也將在9月下旬與10月上旬期間開幕,持續整整2周。(記者/周人果)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走進美國關島旅遊區(組圖)
    2017-08-11 11:17
  • 環球旅遊熱點:美國旅遊者在希臘被毆打致死
    (王磊)剛剛過去的周末有好消息,也有不太好的消息。壞消息則是一名美國旅遊者在希臘被毆打致死;南非當地的民政事務局在本周末再次關閉;一名乘務員與頭等艙乘客發生爭鬥引發訴訟。
    2017-07-12 08:25
  • 美國洛杉磯旅遊局在成都設立辦事處
    美國洛杉磯會議與旅遊局(以下簡稱洛杉磯旅遊局)16日在成都設立辦事處,這是該機構在中國繼北京、上海、廣州後設立的第四個辦事處。恩武德表示,為更好接待中國遊客,洛杉磯旅遊局在當地成立了“China Ready”標準服務體係。
    2017-05-17 10:46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83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