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爆發大規模反種族主義示威(組圖)
2017-08-21 09: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2017年8月19日,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當地爆發大規模反種族主義示威遊行。約15000名波士頓市民聚集在著名的波士頓公園,高舉反對種族主義、新納粹、三K黨的標語,舉行示威。示威人群還與現場維持秩序的警察發生了衝突。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這次示威是為了抗議一場名為“自由演説集會”的活動。該活動由一個名為“自由演説聯合”的組織策劃,邀請了一批“自由主義者、保守派、傳統主義者、特朗普支援者”在波士頓公園集會並發表演講。(來源:東方IC)

 

 
弗吉尼亞種族主義騷亂投下“石子” 美國“撕裂”
夏洛茨維爾暴力衝突折射美國社會種族新問題
美國種族關係面臨白人至上主義回潮的新挑戰
有罪的是種族主義者 遭罪的是這些紀念物
“天塹”兩端的美國:弗州衝突再揭種族裂痕
 

   1 2 3 4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吳寒冰
相關新聞
  • 波士頓爆發大規模反種族主義示威(組圖)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這次示威是為了抗議一場名為“自由演説集會”的活動。
    2017-08-21 09:51
  • 美國波士頓舉行大規模反種族主義示威 未重演暴力場面
    綜合報道,美國波士頓19日舉行了大規模反種族主義示威,抗議波士頓公園一場名為“自由演説集會”的集會活動。相反的,“自由演説集會”的出席者只有數十人,演講者的聲量都被示威者的吶喊聲掩蓋。
    2017-08-21 08:55
  • 波士頓發生大規模反種族主義示威 約15000市民聚集
    當地時間2017年8月19日,美國波士頓,波士頓19日發生大規模反種族主義示威遊行。約15000名波士頓市民聚集在著名的波士頓公園,高舉反對種族主義、新納粹、三K黨的標語,舉行示威。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這次示威是為了抗議一場名為“自由演説集會”的活動。該活動由一個名為“自由演説聯合”的組織策劃,邀請了一批“自由主義者、保守派、傳統主義者、特朗普支援者”在波士頓公園集會並發表演講。
    2017-08-20 08:50
  • 美國波士頓一輛汽車撞入人群致10傷 基本排除恐襲(組圖)
    當地時間2017年7月3日,美國波士頓市的洛根國際機場附近,一輛汽車撞向人群,目前10名傷者被送往醫院。(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7月3日,美國波士頓市的洛根國際機場附近,一輛汽車撞向人群,目前10名傷者被送往醫院。
    2017-07-04 11:03
  • 美波士頓華埠現槍擊案致一人死亡 警方吁提供線索
    波士頓華埠27日淩晨發生槍擊案,一名受害人死亡。(美國《世界日報》/劉晨懿之 攝)  中國僑網5月28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波士頓華埠27日淩晨發生槍擊案,一名受害人被送到附近塔芙茨醫學中心搶救無效死亡。
    2017-05-28 09:59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85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