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出境遊扎堆 泰簽美簽時間延長
2017-08-21 14:58 來源: 錢江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年的國慶長假遇上中秋小長假,許多人都選擇在那個時候出境遊。記者從攜程旅遊了解到,受暑期、十一辦簽旺季影響,近日旅遊簽證申請人數暴增,泰簽、美簽等熱門簽證辦簽時間延長。

  記者從旅行社獲悉,泰國免簽證費政策8月31日到期,近期辦理簽證的國內遊客暴增。攜程旅遊統計顯示,暑期攜程泰國簽證申請數量同比增長40%。僅攜程簽證部門單月處理的泰國簽證數量就超過2萬本。在各種因素的影響下,原本泰國領館受理4個工作日,現在延長為6個工作日。加上旅行社制作材料、送簽和配還,泰國簽證目前建議辦理時長為至少10個工作日。所以,計劃前往泰國的旅客,特別是國慶黃金周出行旅客最保險的是提前15個工作日交齊辦簽材料。

  美國也是出境遊的熱門,在一些旅遊網站上,美簽預約面試的時間已經從10個工作日延長到至少13個工作日。相關人員提醒,辦理美國簽證的遊客,建議至少提前一個月申請。(記者 馬焱)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吳寒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85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