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司稱注入青少年血液或能抗衰老 注射一次5.3萬元
2017-08-22 09:33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英國《獨立報》8月20日報道,美國一家公司稱,注入青少年的血液可能有抗衰老的功效。目前,這類血液的注射價格為注射一次6200英鎊(約合人民幣53231元)。

  舊金山初創公司安布羅亞西(Ambrosia)對100多人進行了臨床試驗,給這些平均年齡60歲的志願者注射了2.5升從青少年捐獻的血液中提取的血漿。

  臨床試驗的初步結果令人鼓舞。該公司創始人卡爾馬津告訴《星期日泰晤士報》,這種治療“就像是由內而外的整容手術”。他説:“這有助于改善外表、糖尿病、心臟功能和記憶力……我不是説這能帶來永不衰老,但我認為是非常接近這種狀態的。”

  但批評者指出,該臨床試驗中不包括安慰劑對照組,並且讓志願者付費參與試驗。

  該試驗是基于2014年的一項針對老鼠的研究。研究人員給年齡較長的老鼠注射小老鼠的血漿,此舉提高了前者的記憶力和學習能力。不過這項研究的作者指出,“沒有臨床證據”證明這是有益的。(嚴玉潔)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陳璟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86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