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殉職華裔警官劉文健女兒滿月 全家齊聚慶祝
2017-08-29 08:36 來源: 中國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劉文健雙親參加小區慶祝會一同切蛋糕。(美國《星島日報》)

  據美國《星島日報》報道,英勇殉職的美國華裔警官劉文健遺孀陳佩霞通過丈夫保存的精子人工受孕産下的女嬰小天使(Angelina)25日滿月,她帶著可愛的寶寶回到位于布魯克林的住家探訪爺爺奶奶,令兩老樂開了懷。

  劉媽媽李秀燕歡心地説,小孫女日漸健壯,並不時張開雙眼四處張望。而從劉媽媽提供的照片,轉眼一個月大的小嬰兒長得更像爸爸劉文健了。

  陳佩霞是于25日上午抱著小天使回到位于賓臣的住家,手中抱著的女兒,身上披著紅彤彤的棉被,劉媽媽還特別穿著紅色上衣,和小孫女小紅衣一樣,小孫女一進入家門,兩人為孫女挂上金項鍊。

  兩老先後抱著孫女,兩人都樂開了懷,尤其是劉爸爸劉振添抱著小孫女展現了自從喪子後難得的笑臉,兩老紛紛逗著孫女,小女嬰不時張開雙眼張望,還開口微笑。

  劉媽媽説,當天她們在家裏準備了傳統飯菜拜祭了兒子,當時家裏就幾個人,大家聚聚,歡歡樂樂度過一天。她也説,他們原本計劃在孫女滿月當天帶她上山

拜祭,但小孫女只有一個月,很多預防針仍未打完,因此延後。

  劉文健遺孀陳佩霞是于7月25日通過亡夫保存下來的精液通過人工受孕生下女兒,周五(8月25日)正好是華人十分重視的滿月,居住在皇后區的她特別將女兒抱回劉文健去世前一家人一同居住的住家探訪孩子的爺爺奶奶。

  另一方面,布魯克林華人小區中心26日特別舉辦慶祝會,為劉家小孫女慶祝滿月,中心數十名耆老參加,向兩老祝賀,劉媽媽還特別烹飪了傳統酸醋豬腳和雞酒湯給大家品嘗。

  現場除了豐富午餐外,還特別準備了寫著歡迎小寶貝安琪麗娜字樣的大蛋糕和大家分享,根據傳統更準備了紅雞蛋贈送給參加者,現場祝賀不斷,喜慶氣氛盡現。賓臣墟區州眾議員寇頓,正在參選市議員的唐鳳巧等參加,向劉家兩老祝賀。而由于市公職競選只剩下兩周,議員也特別提醒耆老們于9月12日切記投票。(林意善)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寒冰 李夏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安塞爾·艾爾高特 論玩音樂不輸《極盜車神》

安塞爾·艾爾高特 論玩音樂不輸《極盜車神》

《極盜車神》在國內上映,安塞爾·艾爾高特在片中出演了車技了得、音樂品位不俗,有自己的道德準則,還一片癡心地愛著女主角的車手“寶寶”。[詳細]

梅威瑟全勝結束職業生涯

梅威瑟全勝結束職業生涯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進行的一場職業拳擊比賽中,拳王梅威瑟于第十回合連續重拳擊中綜合格鬥組織兩個級別冠軍康納·麥格雷戈。[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5129691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