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獵頭"女老板曼哈頓豪宅跳樓身亡
2017-08-29 08:55 來源: 人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每日郵報》報道,27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林德賽·雅克比(Lindsay Jacoby)從東87街和86街之間的亨德遜廣場(Henderson Place)12號一棟住宅樓4樓屋頂縱身跳下,當場身亡。

  據警方記錄,雅克比和其丈夫塞斯(Seth)于2014年豪擲360萬美元購入了這棟住宅。此前,雅克比曾在摩根大通和花旗集團內部招聘職位任職,並擔任自己的公司——雅各比人力資源公司(Jacoby Staffing)的負責人。

  雅各比和丈夫于2005年結婚,育有一子一女,兩人的結婚啟事還曾刊登在紐約時報上。

  今年1月,另一名富婆瑪格麗特·法根森(Margaret Fagenson)就在距離不遠的東86街535號一棟公寓14層平臺上跳樓身亡。68歲的瑪格麗特是一名富裕的投行CEO的太太,曾致力于慈善事業,患有抑鬱症。(老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安塞爾·艾爾高特 論玩音樂不輸《極盜車神》

安塞爾·艾爾高特 論玩音樂不輸《極盜車神》

《極盜車神》在國內上映,安塞爾·艾爾高特在片中出演了車技了得、音樂品位不俗,有自己的道德準則,還一片癡心地愛著女主角的車手“寶寶”。[詳細]

梅威瑟全勝結束職業生涯

梅威瑟全勝結束職業生涯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進行的一場職業拳擊比賽中,拳王梅威瑟于第十回合連續重拳擊中綜合格鬥組織兩個級別冠軍康納·麥格雷戈。[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91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