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冰冷隔離墻!設計師發布美墨邊境“烏托邦社區”概念圖
2017-08-29 14: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7年8月29日報道(具體拍攝時間不詳),自美國總統特朗普上臺以來,美墨邊境“隔離墻”一事爭議不斷。而事實上,在長達3200公里的邊境線上,有800公里已經有了形形色色的隔離墻。當今世界格局看起來更加分裂,而面對和平,我們需要的不是隔離墻,是不同文化間更多的碰撞與交流。

  位于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建築設計公司Eureka的設計師Pouya Goshayeshi 近日發布最新概念圖“無形的墻”,以消除現有的建築物和隔離墻,從而建立一個共用空間,用以表達對移民的尊重的同時,也讓這塊區域便于監督。Pouya 的這一項目中包含了居民區、辦公區、學校、工廠、市場和娛樂設施等等。Pouya 解釋道:“這樣一來,邊境墻就不再是一道冰冷的隔離路障,而是一個充滿機會與可能的和諧社區。人們可以搬到這裏尋找更好的工作機會、讓孩子享受更好的教育,從而提高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品質”。

  從概念圖中可以看到,美墨的邊境由一條主路隔開,周圍四散出多條通道,因此,各個區域之間事實上是暢通無阻的,在主幹道上,也會有相關工作人員巡邏和排查。(圖片來源:東方IC)

   1 2 3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謝艷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安塞爾·艾爾高特 論玩音樂不輸《極盜車神》

安塞爾·艾爾高特 論玩音樂不輸《極盜車神》

《極盜車神》在國內上映,安塞爾·艾爾高特在片中出演了車技了得、音樂品位不俗,有自己的道德準則,還一片癡心地愛著女主角的車手“寶寶”。[詳細]

梅威瑟全勝結束職業生涯

梅威瑟全勝結束職業生涯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進行的一場職業拳擊比賽中,拳王梅威瑟于第十回合連續重拳擊中綜合格鬥組織兩個級別冠軍康納·麥格雷戈。[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91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