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裏將開啟巡回演講推銷新書 票價太貴被批貪婪
2017-09-01 10:15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報道,美國前國務卿、2016年總統大選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裏·克林頓打算説出在去年大選期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不過,如果你想聽她親自講故事,就需要花一些錢。

  希拉裏記述她和總統特朗普的選戰過程的最新傳記《發生了什麼》(What Happened)將于9月12日發售。9月18日,她將會在華盛頓特區舉辦售書活動。隨後,希拉裏將前往加拿大以及美國佛羅裏達州、加利福尼亞州、密歇根州、伊利諾伊州、紐約州、威斯康星州、佐治亞州、馬薩諸塞州、賓夕法尼亞州、華盛頓州和俄勒岡州展開巡回推介,舉辦售書活動。

  據悉,希拉裏9月28日在多倫多演講的VIP門票售價高達2375.95美元(約合15654.66元人民幣)。持VIP門票的人可獲得兩個前排座位、一張與希拉裏的合影以及一本希拉裏簽名的新書。

  目前,演講售書活動的普通門票也已經開始發售,多倫多場的70.49美元(約合464.44元人民幣)的門票已銷售一空。不過,門票價格會隨著地點的不同而變動。10月3日,在佛羅裏達州布拉沃德的門票價格僅在50美元(約合 329.44元人民幣)到375美元(約合 2470.8元人民幣)之間;而11月1日紐約場的VIP門票價格則是750美元(約合 4941.6元人民幣)。

  報道稱,希拉裏演講售書活動的門票價格,特別是VIP票價要比其他名人類似活動的價格要高。前美國防長羅伯特·蓋茨2014年的演講售書活動票價只要30美元(約合 197.66元人民幣)。

  有出版業人士表示,知名人物通過巡回演講來推銷自己的書十分常見,但希拉裏如此推銷看起來太過貪婪。對此,希拉裏傳記的出版商西蒙&舒斯特出版公司(Simon & Schuster)進行了反駁。30日,公司發言人稱:“知名公眾人物的售書活動通常都會收取門票錢。”(編輯:高琳琳)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相關新聞
  • 希拉裏·克林頓將出新書披露敗選內幕 不料竟遭網友調侃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裏·克林頓新書《何以致敗》將于9月12日由出版商西蒙-舒斯特聯合出版社出版。
    2017-07-28 17:54
  • 希拉裏新書回顧大選落敗前後:都是俄羅斯害的
    ”  當地時間2016年11月16日,美國華盛頓,美國前國務卿、總統候選人希拉裏在兒童保護基金會活動上發表演講,這是她發表敗選演説後首次在公開場合演講。當地時間2016年11月9日,美國紐約,希拉裏在家人以及副總統候選人蒂姆-凱恩陪同下現身發表演講,並承認已致電贏得大選的特朗普。
    2017-07-28 11:14
  • 新書曝希拉裏敗選後致電奧巴馬:“總統先生,我很抱歉”
    希拉裏 克林頓原本極有希望成為美國第一位女總統,不料半路殺出個唐納德 特朗普,徹底粉碎了她的白宮夢。’”  這本新書還披露稱,希拉裏撰寫敗選演講時拒絕了助手提出的批評特朗普的建議,她説她想要“優雅地退出”。
    2017-04-18 14:36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4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