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捷藍航空公司設古巴營業處
2017-09-02 21:1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瓦那9月1日電(記者馬桂花)美國捷藍航空公司在恢復美國-古巴商業航班通航一年之後,于1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正式啟動營業處。

  捷藍首席執行官羅賓·海耶斯説:“捷藍向古巴市場推出了低價而又高質的服務,過去一年中捷藍在哈瓦那、卡馬圭、奧爾金、聖克拉拉航線上調整了運力,維持了同等數量的航班。”

  去年8月31日,捷藍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20客機從美國佛羅裏達州飛抵古巴聖克拉拉市機場,標誌著古美商業直航在中斷50多年後正式開通。目前,除了捷藍還有美國航空、達美航空、西南航空、阿拉斯加航空共5家美國航空公司定期飛往古巴不同目的地。

  古巴航空公司商業主管易卜拉欣·菲拉達斯在啟動儀式上説,捷藍及其他美國航空公司在古巴開設營業處表明古巴在航空安全和運營方面是有保障的,同時也表明這些公司對古巴的興趣及在古巴繼續運營的可能。

  據統計,2016年有28.5萬美國人次來古巴,而今年僅前5個月美國遊客就達到28.46萬人次。今年6月,美國總統特朗普收緊對美國公民前往古巴旅遊的限制,僅允許以探訪家人、參加教育活動等為目的的12類人前往古巴旅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159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