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打包員遺落訂婚鑽戒 收件人主動送回
2017-09-04 06:4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拆快遞包裹時,你可曾收到過店家贈送的小禮物?不過對英國曼徹斯特居民斯蒂芬妮·希莉斯來説,她收到的禮物可有點大——一枚鑽戒。其實,這枚戒指屬于亞馬遜英國公司打包員塔蒂亞娜·費爾南德斯。那麼,這枚戒指又是怎麼跑到希莉斯那裏去的呢?

  現年49歲的費爾南德斯在亞馬遜公司設在格拉斯哥附近古羅克的站點擔任打包員。在給一箱兒童讀物打包時,她不小心將訂婚戒指掉落在包裹裏,自己卻渾然不知。發現戒指不見後,費爾南德斯和未婚夫叫上同事一起尋找,但都沒有找到。英國《每日電訊報》2日援引她的話報道:“我發現戒指丟失後,經歷了不同情緒,從沮喪到自責自怨。我覺得再也找不回它了。”

  而希莉斯在收到包裹後,發現了其中的戒指,主動聯繫了亞馬遜公司。希莉斯説:“(看到戒指時)我很意外。我能感覺到戒指被賦予的情感價值,而且根據經驗,我知道它應該是不可替代的一件東西。所以我決定聯繫亞馬遜。能把它安全送回失主那裏,我感到高興。”

  一切都是那麼富有戲劇性。“當上級告訴我,一位顧客在其包裹中發現了我的戒指,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能這麼走運,”費爾南德斯説,“我感覺如釋重負,而且我必須向那位將戒指送回的顧客致以誠摯的謝意。”

  如今,這枚戒指在“旅行”了300多公里後終于物歸原主。費爾南德斯也終于能夠戴著它舉辦婚禮。(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 韓國快遞員也辛苦:每天工作11小時吃飯23分鐘
    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韓國一項研究顯示,韓國快遞員每天面臨著長時間的勞動,“平均每天工作11個小時,吃飯只花23分鐘,年假大概會休3-4天。”  韓國勞動研究院對全國2077名快遞員進行了調查,結果顯示,快遞員月均工作時間達239.1個小時,每天需要送快遞1151.4件。
    2017-07-26 13:42
  • 快遞包裹炸傷名校教授 韓國軍警調查涉恐
    【新華社微特稿】韓國著名高校延世大學的一名教授13日在辦公室被一個包裹炸傷。
    2017-06-14 06:49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695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