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笨賊搶劫酒吧巧 遇警察聚會下場淒慘
2017-09-04 15:24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31日報道,近日,美國巴爾的摩市21歲的約瑟夫•麥金尼斯(Joseph McInnis)和22歲的泰裏•麥考伊(Tyree McCoy)持械搶劫酒吧,不料,時運不濟,巧遇下了班的警察們正在酒吧為一位退休警察舉行退休派對。警察對兩名劫匪奮起直追,並將其逮捕。最終,警方以持械搶劫、偷盜和拒捕罪起訴了他們。

  據《巴爾的摩太陽報》報道,8月29日晚,竊賊們頭戴面具,要求酒吧工作人員交出錢櫃後,便攜款跑路。而此時,一群警察們正好在該酒吧為歡送一位老警官舉行聚會。收到酒吧工作人員的通知後,警察們迅速出動,將劫匪們一舉拿下。此次出警行動的速度堪稱史上最快。

  酒吧老板稱,酒吧對面就是警察分局,還有人試圖在這兒搶劫,這讓他感到很不理解。他還補充説:“換班時,對面有許多警車進出,許多警察也是酒吧的常客,這麼多警察在這兒他們還敢搶劫,真是膽大包天。(實習編譯:曹月 審稿:朱盈庫)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958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