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科羅拉多大峽谷現絕美雙彩虹 風雲變幻令人著迷(組圖)
2017-09-06 07: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2017年8月22日,美國亞利桑那州,這組罕見的雙彩虹照拍攝于科羅拉多大峽谷。38歲的拍攝者David Swindler來自美國猶他州,近年來一直在美國西北做攝影指導工作,這並不是他第一次到大峽谷遊覽,不過這次當他走到位于小科羅拉多河上游,人跡罕至的大理石峽谷時,幸運地遇見了雙彩虹。來源:東方IC

   1 2 3 4 5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相關新聞
  • 印尼“彩虹村”(組圖)
    這是5月23日在印度尼西亞中爪哇省三寶壟拍攝的“彩虹村”風光。曾經猶如貧民窟的村莊內,232棟房屋外墻面全部刷上了“彩粧”,明黃、亮紫、幽藍……小村變成了“彩虹村”。新華社/法新  5月23日,在印度尼西亞中爪哇省三寶壟“彩虹村”,村名在小路上行走。
    2017-06-02 10:13
  • 加沙彩虹(組圖)
    這是2月15日在加沙城拍攝的彩虹。新華社/法新  這是2月15日在加沙城拍攝的彩虹。
    2017-02-16 16:26
  • 紐約雨後出現雙彩虹 客機從中穿越(圖)
    中新社記者 廖攀 攝  當地時間6月5日,美國紐約皇后區上空出現彩虹,一架客機從中飛過。中新社記者 廖攀 攝  當地時間6月5日,美國紐約皇后區上空出現彩虹,一架客機從中飛過。
    2016-06-06 23:08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PG One助陣《蜘蛛俠:英雄歸來》首映禮

PG One助陣《蜘蛛俠:英雄歸來》首映禮

2017年9月4日,北京,眾星出席電影《蜘蛛俠:英雄歸來》首映禮。[詳細]

《殺手的保鏢》周末票房“三連霸”

《殺手的保鏢》周末票房“三連霸”

《殺手的保鏢》在沒有強勁競爭的情況下連續第三周領跑北美周末票房榜。《殺手的保鏢》長周末4天的收入僅為1290萬美元,但由于本周末沒有任何有競爭力的新片上映,使得本片出人意料地實現了北美周末票房“三連霸”,這也是今年夏季檔期唯一連續三周領跑北美周末票房榜的影片。[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965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