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來華學古箏練書法
2017-09-06 09:22 來源: 北京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諾蘭的《敦刻爾克》正在熱映,9月8日,又一部好萊塢電影《蜘蛛俠:英雄歸來》將以3D、IMAX3D、中國巨幕3D制式上映。前日影片首映,導演喬·沃茨與小蜘蛛湯姆·赫蘭德亮相。作為兩人的首次來華之旅,除了爬長城、 遊故宮、吃烤鴨這老三樣外,兩人還學起古箏、練起書法,作為電影中國大陸地區嘻哈大使,PG ONE更是在首映現場開嗓。

  《蜘蛛俠:英雄歸來》由湯姆·赫蘭德、小羅伯特·唐尼、邁克爾·基頓、瑪麗莎·托梅聯袂主演,是十五年來蜘蛛俠首次回歸漫威之作。影片還放棄了觀眾早已熟悉的故事情節,讓蜘蛛俠的全新故事從《美國隊長3:內戰》中開啟 ,使得這個“新鮮”蜘蛛俠和復聯成員一同打了一場宇宙之戰後再回到高中生活。

  湯姆·赫蘭德被影迷昵稱為“荷蘭弟”,因在影片《海嘯奇跡》裏的表演而獲得2012年美國國家評論協會最具突破男演員獎;此後,他在《蜘蛛俠:英雄歸來》和《美國隊長3:內戰》中扮演彼得·帕克,這是繼托比·馬奎爾、安德魯 ·加菲爾德之後,第三位大銀幕蜘蛛俠。

  作為導演喬·沃茨與赫蘭德的首次來華之旅,兩位主創透露此次來中國,他們得到了“中國通”小羅伯特·唐尼的 指點。“荷蘭弟”坦言“自己從五歲起就是蜘蛛俠的狂熱粉絲,此次出演可謂是美夢成真,還做了很多特殊訓練來備戰,如接受EMS電擊等,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用心呈現的作品”。

  導演喬·沃茨被要求用一句話宣傳該片,“為什麼中國觀眾要去看這部《蜘蛛俠》?”導演給出的答案是:“因為你們已經看了20遍《戰狼2》了。”

  為了讓觀眾有更好的感官體驗,影片更是在諸多大場面都採用了實景拍攝,真實還原激戰氛圍。其中,小蜘蛛和鋼鐵俠的海上大戰輪渡危機就是耗時五個月搭建的實景。“荷蘭弟”現場“大吐苦水”,“拍那幕戲時吊了很多威亞,一直在空中飛來飛去,拍了差不多一個月。但最後呈現出來的效果特別好,很精彩,是我至今見過的蜘蛛俠最帥氣的一面。 ”

  鋼鐵俠唐尼也隔空送上祝福,“荷蘭弟”特意感謝鋼鐵俠為自己打造的升級戰衣。他説這款被譽為“有史以來 最好的圖形設計之一”的戰服,功能齊全簡直堪比最先進的iPhone,滿滿的黑科技感。(記者 肖揚)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PG One助陣《蜘蛛俠:英雄歸來》首映禮

PG One助陣《蜘蛛俠:英雄歸來》首映禮

2017年9月4日,北京,眾星出席電影《蜘蛛俠:英雄歸來》首映禮。[詳細]

《殺手的保鏢》周末票房“三連霸”

《殺手的保鏢》周末票房“三連霸”

《殺手的保鏢》在沒有強勁競爭的情況下連續第三周領跑北美周末票房榜。《殺手的保鏢》長周末4天的收入僅為1290萬美元,但由于本周末沒有任何有競爭力的新片上映,使得本片出人意料地實現了北美周末票房“三連霸”,這也是今年夏季檔期唯一連續三周領跑北美周末票房榜的影片。[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97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