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捕蝦人捕獲“幽靈龍蝦”:通體淡藍色、幾近透明
2017-09-06 10:32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緬因州捕蝦人亞歷克斯·托德近日捕撈上來的龍蝦有點不太尋常,有的通體呈藍色,還有的居然是一半藍色一半橘色。不過托德説,這些並不是他捕過的最詭異的龍蝦。

  據美國《紐約郵報》9月4日報道,8月24日,托德捕獲了一只“幽靈龍蝦”。這只龍蝦渾身上下呈現淡藍色,而且幾乎是透明的。托德表示,當他在捕蝦網中看到這只蝦與普通帶斑點的褐色和青色龍蝦擠在一起時,頓時覺得十分詭異。

  他給“幽靈龍蝦”拍了幾張照片傳到社交媒體上,之後照片就被網友們熱傳。不過,他並沒有將龍蝦留下,而是扔回了海裏。他解釋道,這只蝦的尾巴已經呈V字形打開,説明它是帶卵的雌性。出于對物種繁衍保護的目的,這樣的龍蝦是禁止捕撈的。(高琳琳)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李雪梅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97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