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一世優雅 馬斯克母親閃耀紐約時裝周
2017-09-11 06: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世界四大時裝周之一的紐約時裝周近日開幕。每逢此時,各路設計師、模特、明星紛紛亮相,賺足媒體的關注。在這些閃亮的“星星”中,科技狂人埃隆·馬斯克的母親梅耶·馬斯克絕對算得上耀眼的一顆。別看她已經69歲,不僅跟年輕同行一起走T臺,還為知名企業代言。紐約時報廣場的廣告牌中,就有梅耶為維珍美國航空公司和塔吉特公司所做的代言廣告。

  説起來,梅耶也算是模特界的老前輩。據英國《每日郵報》10日報道,她年少時隨加拿大籍的父母定居南非,15歲在那裏開始模特生涯,多年來一直活躍在時尚領域,常常為大牌時裝雜志拍照或為一些知名産品代言,出席時尚慶典。因為登上《Vogue》韓國版雜志的封面,她在韓國也收獲了不少“粉絲”。

  梅耶與前夫、工程師埃羅爾·馬斯克的9年婚姻中生育了3個子女。離婚後,梅耶一度返回加拿大生活,那時埃隆在加拿大念書。如今,她膝下有10個孫輩。為了離孩子們近一點,她選擇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定居。

  別看梅耶一頭白發,卻依然美麗優雅,還是社交媒體上的活躍分子,每天都會在Instagram上發帖。對于如此年齡還能在事業上取得成功,梅耶謙虛地説,那是因為銀發族數量龐大,而且她這個年齡段的競爭對手少。梅耶最近與知名模特經紀公司IMG簽約。她説,在模特這行,她至少要幹到過完70歲生日。(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梁甜甜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00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