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喝啤酒還是葡萄酒?啤酒味幹白葡萄酒上市
2017-09-11 06: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在糾結喝啤酒還是白葡萄酒?比利時伊普爾地區釀酒師菲利普·德克魯瓦幫你解決了這個問題。他把兩者結合起來,釀出啤酒味的白葡萄酒,即將開售。

  德克魯瓦過去一年來一直嘗試在霞多麗幹白葡萄酒中加入比利時啤酒,給幹白增添啤酒獨特的苦味。試過多種啤酒、不同配比後,他終于在今年4月定下最終配方,並邀請多名專家品嘗新酒,獲得一致好評。

  德克魯瓦告訴美國奇趣新聞網站oddity central,選擇合適的啤酒種類相當重要,“我嘗試了13種,最後確定用兩種混合,一種勝在香味,一種勝在口感”。

  德克魯瓦已經備好3000瓶啤酒味幹白準備上架,第二批8000瓶正在釀制中。(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梁甜甜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00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