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綁架一名女歌迷 波蘭搖滾樂手美國被捕
2017-09-11 06: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警方説,波蘭搖滾樂團“斬首”的4名成員9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安娜被捕,理由是他們涉嫌上月底在華盛頓州綁架一名女歌迷。

  “斬首”是一支成立于1996年的死亡金屬樂隊,作品在音樂圈口碑極佳,歌迷遍布全世界。樂隊8月31日在華盛頓州斯波坎舉辦演唱會,而後來到加州巡演。

  一名女性9月1日淩晨報警説,“斬首”樂隊成員前一天晚上綁架了她,她自稱參加了演唱會。斯波坎警方沒有公布這名女子姓名和其他涉案情節。

  “斬首”樂隊9日晚在加州聖安娜舉行演唱會。警方在演唱會後將4名成員全部逮捕。聖安娜警方稱,逮捕過程沒有出現肢體衝突,4人非常配合。

  這4名樂手目前被關在洛杉磯縣監獄,將于晚些時候被押送到華州斯波坎,交由那裏的警方審訊辦案。4名樂手都是波蘭國籍。

  樂團的辯護律師史蒂夫·格雷厄姆告訴美聯社記者,被告是“冤枉的”,那名女子“完全是自願來到樂手房間,離開時也沒鬧別扭”。(王宏彬)【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梁甜甜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004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