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患病小牛遭同伴排擠和狗狗交友重獲“新生”
2017-09-11 16:42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7日報道,近日,一則視頻顯示,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阿什維爾市,一只小黃牛和一群小狗相互追逐嬉鬧,氣氛十分融洽。原來這只小黃牛因患有先天性疾病而遭到牛群排擠,無法正常融入其中。在其主人將其帶回室內餵養後,它和一群小狗們成了好朋友,重新煥發出生機和活力。

  據悉,主人亞當(Adam)和艾米麗•霍普森(Emily Hopson)在小牛詹姆斯(James)出生後的前兩周發現它無法正常進食母乳,霍普森夫婦認為詹姆斯在出生的時候因腦部缺氧而造成了腦損傷,盡管它努力融入牛群中,卻總被欺負或者忽視,因為同伴認為它“不正常”。于是,詹姆斯夫婦便將其帶回室內撫養,並在其四個月大的時候讓它跟農場裏的小狗們一起生活,它們相互追逐,共同成長,其樂融融。

  霍普森夫婦後來認為,隨著年齡的增長,詹姆斯很快將要面對現實,因為它的塊頭太大,小狗們將會越來越難以接受它“粗暴”的頂撞,將會慢慢疏遠它。于是他們便買回兩只已是孤兒的小牛來陪伴詹姆斯,並認為它們將會是最適合詹姆斯的夥伴。如今,詹姆斯和它的小夥伴以及主人愉快地生活在一起,由于其可愛,十分招網友喜歡,還在網上收獲了數萬名粉絲的關注。(實習編譯:羅茜 審稿:朱盈庫)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01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