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佐治亞州一名中國女性遇害 嫌疑人被通緝
2017-09-20 13: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9月19日電(記者劉陽)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19日證實,一名中國女性公民在美國佐治亞州亞特蘭大市一處公寓內被害,警方正在通緝嫌疑人。

  據亞特蘭大當地媒體報道,被害女性姓李,28歲,是佐治亞理工大學畢業生。該女子18日早晨沒有上班,警方當天晚些時候在其住所中發現她的遺體。

  亞特蘭大警方正在通緝一個名叫布賴恩·馬什·塞姆林耐克的24歲白人男子,並懸賞2000美元徵集線索。

  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説,總領事李強民將約見當地警方負責人,敦促警方盡快緝兇破案。

  佐治亞理工大學中國學聯也通過微信公眾號發布資訊,提醒中國留學生注意人身安全。

  章瑩穎遇害案拷問美國法治之困

  美國紐約醫院槍擊事件致1死6傷 槍手自殺身亡

  美國再槍擊 槍口對準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楊婷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9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