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2:黃金圈》北美周末票房榜奪冠
2017-09-25 10:3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9月24日電(記者高山)20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的動作喜劇間諜片《王牌特工2:黃金圈》本周末在北美上映後,以三天3900萬美元的收入一舉衝上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該片由馬修·沃恩執導,改編自馬克·米勒等創作的《王牌特工》係列漫畫,是2015年上映的《王牌特工:特工學院》的續集。影片講述了“王牌特工”英國總部被毀後,英美特工並肩對抗威脅世界的大毒梟的故事。

  盡管電影評論人士對該片看法不一,而且該片目前只得到“B+”的觀眾評分,在“爛番茄”網站上也只有51%的新鮮度,但其票房收入卻未受太大影響,除在北美吸金3900萬美元外,在北美以外電影市場也已斬獲6100萬美元,全球票房總收入已達1億美元。

  美國電影票房分析專家保羅·德加拉貝迪安認為,《王牌特工2:黃金圈》以及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恐怖片《小醜回魂》等新片的良好表現,有望讓北美電影市場的9月票房總收入創造新高。

  《小醜回魂》雖然本周末被擠到北美票房榜亞軍位置,但依然將3000萬美元攬入囊中,該片目前北美票房總收入已超過2.66億美元,這是限制級恐怖片在北美票房的史上最佳成績。《小醜回魂》的全球票房總收入已超過4.78億美元。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動畫影片《樂高幻影忍者大電影》本周在北美上映,取得2120萬美元的首周末成績,位居票房榜第三。該片是“樂高大電影”係列的第三部。

  獅門影業發行的動作驚悚片《美國刺客》排名第四,本周末三天北美票房收入為620萬美元。開路影業發行的愛情喜劇片《再次回家》排名第五,本周末三天北美票房收入為330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潘子荻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718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