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髮店瘋狂槍殺8人 美國男子被判終身監禁
2017-09-25 07:1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47歲男子斯科特·德克萊2011年在加利福尼亞州一家理髮店內射殺8人。經過近6年的審理,22日,當地一家法院判處德克萊終身監禁,不得保釋。

  德克萊生活在加州奧蘭治縣聖安娜市,靠駕駛拖船為生。因與前妻爭奪8歲兒子撫養權産生矛盾,2011年10月的一天,他身穿防彈服、帶著三支槍走進前妻工作的理髮店,開槍射殺前妻、理髮店主、發型師、顧客,隨後在附近停車場射殺一名男子。作案後,德克萊立即落網。

  3年前德克萊已向法院認罪,但因檢方非法搜集證據,法院遲遲沒有做出判決。法官托馬斯·戈瑟爾斯説,如果不是因為檢方非法搜集證據,德克萊原本很可能被判處死刑。

  德克萊在庭上向旁聽席上的受害人家屬致歉,承認有更好的方式解決問題,自己卻因“完全喪失自控力”釀成慘劇。

  州司法部長辦公室表示認可判決結果,不會提出上訴。(郭倩)【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找糖果結果找到一把槍 美4歲女孩誤開槍殞命
    【新華社微特稿】美國佛羅裏達州坦帕市近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4歲女孩翻奶奶的手袋想找糖果吃,卻翻出一把手槍。
    2017-09-23 06:45
  • “敢來 我就開槍!”休斯敦居民為防盜放狠話
    在颶風“哈維”離去後重返家園的休斯敦居民以此威嚇企圖趁火打劫的不法之徒。
    2017-09-06 06:42
  • 布魯塞爾警方開槍截停可疑車輛 司機稱車上有炸彈
    消息源:環球網 http://world.huanqiu.com/hot/2017-08/11099035.html 當地時間2017年8月8日,比利時布魯塞爾,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警方在莫倫貝克區開槍截停一輛可疑車輛後,司機聲稱車上有爆炸品。警方封鎖現場,拆彈部隊到場處理,事件中無人受傷。報道稱,警方發言人表示,他們發現駕車的男子形跡可疑,遇到紅燈也不停車。目前該男子已經被捕,身份暫未公開,其車輛係在德國注冊。警方還在區內啟動保安戒備狀態,並要求附近一帶商戶和市民留在室內暫避。
    2017-08-09 07:22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11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