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擬向中國投資2億美元 1/5助力中企參與“一帶一路”
2017-09-26 13:34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擬向中國業務投資2億美元”,德勤在慶祝進入中國100年之際宣布了這項投資計劃,並稱其中4000萬美元將用于幫助中國企業參與“一帶一路”。

  英國《金融時報》中文網9月26日報道稱,德勤(Deloitte)正將目標瞄準“一帶一路”(Belt and Road)倡議以及那些在海外擴張的中國企業,作為其對中國業務2億美元投資的一部分。

  這家會計師事務所稱,其中4000萬美元將專門用于幫助中國企業參與“一帶一路”。在這一倡議下,中國計劃建設9000億美元的道路、鐵路、港口、管道以及其他基礎設施,從陸上和海上將中國與中亞、歐洲和非洲連接起來。

  德勤中國副首席執行官蔣穎(Vivian Jiang)表示:“中國政府對能源基礎設施、技術和國際産能合作等‘一帶一路’投資領域的支援和投入會持續加大。”

  報道稱,德勤在慶祝進入中國100周年之際宣布了這一投資計劃,該項投入還旨在增強其自身的咨詢服務,並推進該事務所和中國企業的數字化轉型。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陳璟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124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