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廣場升起五星紅旗慶祝中國國慶
2017-09-30 16: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芝加哥9月30日電(記者王強) 為迎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當地時間28日中午,大芝加哥地區華僑華人聯合會及眾多僑界代表在芝加哥市中心的戴利廣場舉行隆重的五星紅旗升旗儀式。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洪磊、芝加哥所在的庫克郡郡長等出席。

  鮮艷的五星紅旗升起後,芝加哥地區的華僑文藝社團還表演了中國的民族舞蹈。一對美國白人老夫婦身著中國傳統服飾,一名黑人女子也興奮地加入鑼鼓秧歌隊,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圖為在芝加哥市中心的戴利廣場,五星紅旗在美國國旗和伊利諾伊州州旗中間,高高飄揚。新華網記者王強攝。

  當天正值廣場集市,升旗儀式和文藝表演時,有許多當地民眾駐足觀看。

  當晚,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舉行國慶招待會。到會祝賀的伊利諾伊州州長布魯斯·勞納表示,他9月中旬剛剛訪問了中國的浙江、上海等地,致力于推動伊州在貿易、投資、教育、人文等與中方的合作。他希望有更多的中國企業到伊州投資,更多的學生到對方留學深造,實現互利共贏,進一步加強友誼、深化合作、促進繁榮。

圖為一對美國白人夫婦,身著中國傳統服飾,引得眾人目光。新華網記者王強攝。

   1 2 3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15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