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醜回魂》重回北美周末票房榜首位
2017-10-02 10:3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0月1日電(記者 高山)美國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恐怖片《小醜回魂》本周末在激烈的榜首爭奪戰中,險勝環球影業發行的《美國制造》和20世紀福克斯公司的動作喜劇間諜片《王牌特工2:黃金圈》,時隔一周重回北美周末票房榜首位。

  《小醜回魂》改編自美國著名作家斯蒂芬·金的同名小説,本周末三天入賬1731萬美元,奪得上映四周來的第三個北美周末票房榜冠軍。該片目前的北美票房總收入超過2.91億美元,全球票房總收入超過5.53億美元,成為電影史上最賣座的恐怖片。

  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新片《美國制造》以1701萬美元的周末票房收入惜敗給《小醜回魂》,屈居票房榜第二位。這部傳記犯罪片改編自真人真事,是湯姆·克魯斯與《明日邊緣》導演道格·裏曼的再度攜手之作,被美國影評人稱為湯姆·克魯斯表現最好的影片之一。

  《王牌特工2:黃金圈》以1700萬美元的周末票房收入緊隨其後,從上周的榜首位置滑落到第三位。該片由馬修·沃恩執導,改編自馬克·米勒等創作的《王牌特工》係列漫畫,是2015年上映的《王牌特工:特工學院》的續集。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動畫片《樂高幻影忍者大電影》周末三天入賬1200萬美元,位居北美周末票房榜第四位。排名第五的是新力公司發行的科幻恐怖新片《靈異空間》,周末三天北美票房入賬670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相關新聞
  • 中國影片亮相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
    日前,中國影片《何日君再來》在西班牙第65屆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主會場舉行首映。
    2017-09-28 22:07
  • 墨西哥首部介紹瑪雅文明數字動畫影片走向世界
    智利制片人加布裏埃爾·貝裏奧斯23日告訴新華社記者,由他制作的墨西哥首部介紹瑪雅文明的數字動畫影片,日前以4種語言登陸包括中國在內的25個國家。
    2017-07-24 15:12
  • 影片《邁耶羅維茨的故事》戛納首映
    新華社照片,戛納(法國),2017年5月21日 (國際)(4)影片《邁耶羅維茨的故事》戛納首映5月21日,在法國戛納,演員達斯汀·霍夫曼(右)和本·斯蒂勒出席影片《邁耶羅維茨的故事》首映紅毯儀式。
    2017-05-22 09:56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1757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