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郎朗亮相卡內基音樂廳開季音樂會

2017年10月09日 14:49:18 | 來源:新華網

  美國當地時間10月4日,世界著名的卡內基音樂廳開季音樂會在紐約舉行。國際鋼琴大師郎朗作為重量級演出嘉賓,與費城交響樂團及指揮雅尼克、 爵士樂大師奇克·考瑞阿及青年鋼琴家馬克西姆·蘭多,為大家帶來了特別版本的《藍色狂想曲》,當天更是有眾多重量級大咖前來為郎朗捧場,臺上臺下熱鬧非凡。

  卡內基音樂廳是世界最著名的音樂廳之一,全世界的藝術家都向往可以在這裏將自己的作品展現給世人。卡內基音樂廳開季音樂會,更是被大家認可 的關注度極高的音樂會。本次卡內基開季音樂會,主辦方邀請到郎朗,郎朗與費城交響樂團及指揮雅尼克、爵士樂大師奇克·考瑞阿及來自郎朗國際音樂基金會的青年鋼琴家馬克西姆·蘭多合作,不負眾望,帶來的《藍色狂想曲》讓全場觀眾綺麗鼓掌致敬。這是一個特殊版本的雙鋼琴《藍色狂想曲》,郎朗因為左臂發炎正在恢復中,所以只用右手進行演奏,馬克西姆·蘭多與郎朗進行三手聯彈,另外一臺鋼琴演奏是奇克·考瑞阿。馬克西姆·蘭多在郎朗的引導下不僅沒有拘謹,反而表現的異常興奮。他幾乎處于爆發狀態,釋放出能量,尤其是當他為Corea的異想天開的擴展部分伴奏時,那段類似于倫巴舞曲的斷奏部分演奏時尤為突出。總之,這三位獨立的藝術家共同完成了一場令人震驚的演出合作。

  紐約電臺的直播很有特色,從音樂廳舞臺上到音樂廳後臺,全程多角度記錄著這一場音樂盛宴。後臺更是熱鬧,郎朗在後臺與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 著名歌手Alicia Keys、著名音樂人Billy Joel都有互動。Alicia Keys的小兒子Egypt更是郎朗的粉絲,全程興奮的與偶像交流。

  10月4日正值國慶及中秋節,郎朗向在場的外國觀眾介紹了中秋節的起源,介紹了特色美食月餅,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郎朗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機會將我國的文化帶到世界各個地方。

   1 2 3 4 下一頁  

返回頻道首頁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17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