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曝全新預告
2017-10-09 15: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9日全球同步曝光全新預告片,蝙蝠俠(Batman)、神奇女俠(Wonder Woman)、閃電俠(The Flash)、海王(Aquaman)、鋼骨(Cyborg)等超級英雄各以炫酷方式華麗登場,一場與反派的大決戰即將展開。值得驚喜的,一直被熱議是否會回歸的超人也驚現預告片,“正義聯盟”最終能否齊聚團戰,打敗反派拯救世界,11月17日答案就將在北美率先揭開。

   《正義聯盟》是DC電影宇宙厚積薄發的“重磅炸彈”。漫畫巨頭DC公司打造了無數長盛不衰的超級英雄,超人、蝙蝠俠、神奇女俠等光芒四射,全世界擁躉無數。DC電影宇宙由華納于新世紀盛大啟動,已推出《超人:鋼鐵之軀》(Man of Steel)、《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以下簡稱《蝙超》)、《神奇女俠》(Wonder Woman)等風靡全球的佳作,《正義聯盟》故事接續《蝙超》,講述超人為地球犧牲後,蝙蝠俠在新夥伴神奇女俠感召下組建正義聯盟,與威脅地球的強大入侵者展開史詩對決。

   今日曝光的預告聚焦正義聯盟的英雄們。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飾演的超人在《蝙超》結尾犧牲,能否回歸一直備受關注。此番超人在女友露易絲·萊恩(Lois Lane)的傷感夢境中現身,似乎暗示超人必將出鏡。而卡維爾回眸一笑的完美側顏,必將令無數觀眾瘋狂打call。有聯盟大腦之稱的蝙蝠俠依然是殫精竭慮的組織者,在預告片中不但駕駛蝙蝠車所向披靡,更有“憂國憂民”大情懷,在本·阿弗萊克(Ben Affleck)的演繹下令人動容。蓋爾·加朵(Gal Gadot)飾演的神奇女俠儼然已是最靚麗風景,預告片也給出多個英姿颯爽的特寫,是力與美融合的極致。其他幾個角色的登場同樣令人血脈賁張,閃電俠施展“神速力”時閃電環繞炫目耀眼,海王飛起三叉戟殺敵宛如海神波塞冬臨凡,一身機甲的鋼骨飛天遁地畫風科幻,無不強力吸睛。

   正義聯盟的協同互動也是預告片一大亮點。各自具備超凡能力的英雄們打起“組合拳”更是過癮,蜂擁而至的反派大軍成為絕佳的“炫技”對象。神奇女俠助力蝙蝠俠殺敵脫困,鋼骨為海王提供空中支援,海王搭蝙蝠俠的“便車”,一聲長嘯簡直有豪氣幹雲的氣勢。閃電俠繼續話嘮本色,為預告片增添歡樂的高光時刻。最閃耀的英雄們親密互動同仇敵愾,畫面實在太美。爆燃的背景音樂更是錦上添花,也讓觀眾對影片愈發期待。

   《正義聯盟》是DC超級英雄的首度大集結。這支神奇團隊,每一個角色都有獨特的超能力和性格,都可以獨當一面演繹精彩大片。蝙蝠俠的沉穩、神奇女俠的善良、海王的狂傲、閃電俠的呆萌……在一部電影裏集結互動,必將擦出璀璨火花,産生1+1>2的驚喜效果。同樣值得期待的是,已在前作中吸粉無數的好萊塢巨星們也悉數回歸,本·阿弗萊克、蓋爾·加朵等披上戰衣,再度化身魅力無限的超級英雄。

   《正義聯盟》將DC電影宇宙史詩級的華麗視聽發揚光大,同時在劇情和人物上精雕細琢。名導扎克·施耐德(Zack Snyder)已執導過《超人:鋼鐵之軀》、《蝙超》,恢弘壯麗的風格和濃墨重彩的油畫質感驚艷世界,也被認為是最適合DC的畫風。扎導在規模升級的《正義聯盟》中再執導筒,極致體驗必將如約嗨翻影院。在相繼曝光的物料中,閃電俠領銜吐槽賣萌,連最不茍言笑的蝙蝠俠也玩起冷幽默,“我有錢”成為漫迷中流傳甚廣的梗。此番人物和故事將更加細膩生動,此次曝光的預告就窺見一二,成員之間的互動設計各有巧思,或熱血或幽默,令人印象深刻。

   《正義聯盟》將于11月17日在北美先行上映。

   1 2 3 4 5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17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