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3只熊闖披薩店貼秋膘 走前不忘拿香腸
2017-10-11 14:4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家披薩餅店老板抱怨稱,一只雌性黑熊和兩只幼崽闖入了披薩店廚房,還被監控錄影拍下偷吃“證據”。據稱,這3只熊吃了不少,走前還不忘拿上面團和香腸。

  據報道,這家披薩店位于科羅拉多州北部埃斯特斯公園,披薩店的另一個老板弗蘭傑稱,三只熊是從披薩店正門的主窗口闖入店中,他們吃了不少,還在離開前拿了幾盤面團和一大塊香腸,他稱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據這個披薩餅店在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上發布帖文稱,“寫給未來警察的便條:如果有熊進入我們的商店,請不要對他們開槍。”

  帖文稱,雖然我們不主張以任何方式餵養野生動物,但如果能將舊垃圾箱放在更適當位置,也許熊就不會因尋覓不到食物而闖入房屋或商店,帶來更大的損失,造成更糟糕的後果。

  據報道,目前該披薩店已將大部分材料放在了另一個熊無法進入的房間,餐廳的員工已整理好店面,做好消毒及補貨工作,該披薩店已于當地時間7日中午重新開放營業。

  據科羅拉多州野生動物園表示,這三名“入侵者”明智的選擇了食物。8月後,黑熊食欲會增強,尋求高脂肪和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貼秋膘”,以便其冬眠。據野生動物官員表示,“許多熊在秋季覓食的時候,每天都要積極地覓食20個小時。”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18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