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破紀錄令人尖叫!美農民種出近1噸重南瓜
2017-10-12 06:4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東部羅得島州居民喬·朱特拉斯種植的綠南瓜以960公斤的重量打破世界紀錄,成為全球最重的南瓜屬蔬菜。

  美聯社9日報道,在沃倫市7日舉行的比賽中,朱特拉斯的綠南瓜打破世界紀錄。這是他在這項比賽上第三次刷新紀錄。

  2006年,朱特拉斯種出的長瓜長達3.21米,成為全球最長的長瓜。2007年,他種出重達766公斤的橙色南瓜,刷新世界最重南瓜紀錄。

  朱特拉斯現年62歲,曾是櫥櫃制作商,退休後一門心思撲在蔬菜種植上。談及此次獲獎體會,他説:“感覺棒極了,這一直是我的心願。”

  盡管有過兩次破紀錄的經驗,朱特拉斯今年取得的成績仍來之不易。

  2007年刷新世界紀錄後,朱特拉斯便開始潛心研究,不斷創新土壤栽培技術,希望能第三次破紀錄。幾年前,朱特拉斯原本有機會達成心願,遺憾的是,他培育的巨型南瓜在運輸途中被摔碎。為了今年的賽事,朱特拉斯專門向去年的破紀錄者討來南瓜籽精心培育。

  朱特拉斯透露,由他培育出的這個世界最重南瓜本月將在紐約植物園展出。

  談及未來打算,朱特拉斯説,他考慮衝擊刷新一種葫蘆的世界紀錄。“在世界紀錄中,這種葫蘆最重約達到279磅(約合126.6公斤)。我覺得我還可以把這個數字再提升點。”(王逸君)【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王一諾
相關新聞
  • 大開眼界!最新《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發行
    【新華社微特稿】《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2018版7日正式發行。
    2017-09-08 06:45
  • 1.59萬米!滑翔機飛行高度創下新的紀錄
    【新華社微特稿】由歐洲空中客車公司為主要讚助商的“佩蘭”滑翔機飛行項目刷新滑翔機飛行高度紀錄,兩名飛行員駕駛的“佩蘭2”號在阿根廷巴塔哥尼亞高原上空飛到了5.2172萬英尺(1.59萬米)高。
    2017-09-08 06:45
  • 重創加勒比!颶風“艾爾瑪”破多項氣象紀錄
    9月7日衛星雲圖:颶風“艾爾瑪”向加勒比海北部區域移動。法國氣象局説,“艾爾瑪”每小時295公里的風速已經持續超過33小時,超過有氣象記錄以來任何一次類似級別颱風最大風速的持續時間。
    2017-09-08 17:01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18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