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去吹吹風 別樣民宿別樣旅行別樣精彩
2017-10-14 06: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民宿已經成為不少人旅行時的選擇。英國《每日郵報》“旅行”專欄盤點了全球住宿分享平臺愛彼迎(Airbnb)上多家奇特民宿,幫你享受別樣住宿。

  法國西部聖米歇爾-謝夫謝夫有一套廢棄飛機改造的民宿,最多可容納4人住宿,配備廚房、衛生間和淋浴房,還有4張沙發椅。每年5月至9月,遊客可以享受民宿所在野營地的泳池和水滑梯。從這裏步行2分鐘就可以到海邊,周邊有三個著名海灘。飛機民宿價格每晚82英鎊(約合719元人民幣)起。

  美國夏威夷馬卡瓦奧有一棟現實版的“姜餅屋”出租。美國搖滾歌手吉米·亨德裏克斯1970年給專輯《彩虹橋》拍攝MV時就入住這裏。小屋雖小,生活設備一應俱全,在愛彼迎上獲得諸多五星好評。

  如果去冰島,你可以碰碰運氣,看看能不能訂到兩棟“孤獨的小屋”,遠離城市的喧鬧,享受荒野之中的寧靜。當然,這裏也並非只有荒野,可以徒步、泡溫泉、打高爾夫。

  意大利中部翁布裏亞有一座“老塔”,顧名思義是一棟塔樓,不過只能容納兩人住宿。周圍草木欣欣,湖水艷艷,賞心悅目。(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王一諾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2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