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紐約總領館招聘本地臨時雇員
2017-10-17 16:34 來源: 中華人民共和國駐紐約總領事館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駐紐約總領館護照簽證辦公室擬在本地招聘兩名領事證件業務臨時雇員,歡迎符合條件者積極報名。
  一、報名條件

  (一) 會普通話,熟練書寫中文(會説地方方言者優先);

  (二)英文聽、説、讀、寫流利;

  (三)熟練操作中文電腦係統,熟練掌握中、英文輸入技能;

  (四)大學專科以上學歷;

  (五)持美國永久居民身份(“綠卡”)或美國護照,可在當地合法就業;

  (六)身體健康;

  (七)為人正派,性格開朗,無任何犯罪記錄。

  二、考試、錄用程式

  (一)報名:符合上述條件者,可填寫後附《中華人民共和國駐紐約總領館雇員工作申請表》,然後將申請書及最終學歷證明、護照、“綠卡”及本人近期正面照片(放大)于2017年10月20日前傳真至:212-4651708,或掃描後使用電子郵件發送至:cnnyconsulate@gmail.com,標題注明“應聘”。

  (二)初審:總領館將根據報名者具體情況和崗位要求進行初審,然後通知符合條件的應聘者參加考試。初審不合格者,將不另外單獨通知,恕不接受查詢。

  (三)考試:考試分面試和筆試。面試主要測試中、英文表達水準;筆試主要測試對領事證件工作的理解能力和對領事證件基本知識的了解情況。筆試將以總領館網站“證件服務”欄目內容為出題范圍,建議應聘者事先認真閱讀。

  (四)錄用:根據考試情況擇優錄取。

  三、具體工作

  被錄用者將在總領館護照簽證辦公室從事受理領事證件申請、錄入數據等業務。

  特此通知。

  中華人民共和國駐紐約總領事館

  二0一七年十月十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217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