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鬥毆門波蒂斯停賽8場 米羅蒂奇傷停四周
2017-10-19 08:2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0月18日電(記者王集旻)芝加哥公牛隊18日宣布,此前在隊內訓練中卷入鬥毆打傷隊友的波蒂斯被處以停賽八場的處罰,而被打者米羅蒂奇則因此要休戰至少四周。

  公牛負責籃球運營的副總裁帕克森表示,17日兩位球員在內部訓練中發生口角,隨後升級為鬥毆事件,兩人也許都有責任,但是波蒂斯出手打人,這一點不能容忍,所以必須對他進行嚴懲。

  雖然是隊友,但波蒂斯出手非常重,一拳導致米羅蒂奇面部多處骨折,並且還伴有腦震蕩的症狀。

  波蒂斯此前場均得分達到6·9分,外加5籃板,而米羅蒂奇則能達到10·8分,兩人在場上是同一位置的競爭對手,米羅蒂奇的表現更優一籌,在公牛重建之路上已經是鐵定的首發。這場鬥毆兩敗俱傷,勢必會影響公牛賽季初的成績。不過在停賽期間,波蒂斯被允許隨隊訓練。

  “波蒂斯是個好孩子,他也是一名很有實力的運動員,但是這次衝突中他喪失了理智犯下錯誤,如果你犯了錯,當然需要付出代價,”帕克森説。

  公牛隊新賽季首戰安排在19日對陣多倫多猛龍隊。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226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