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趕客 兩名美聯航職員被解雇
2017-10-19 11:17 來源: 環球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今年4月因超賣航班座位,用暴力手段把69歲的乘客陶大衛強行拖下飛機,引發全球嘩然。據《今日美國報》18日報道,芝加哥民航局17日決定,將涉事的兩名安保人員解雇,另有一人辭職,一人被停職。

  根據芝加哥檢察長弗格森的報告,涉事安保人員對該事件處理不當,令事態從“非危險情況”升級為“身體暴力”。報告還披露,涉事人員曾在調查時做出誤導性陳述,並故意隱瞞事件的部分細節。報告並未透露4人的姓名。

  陶大衛的律師在得知相關消息後表示,有涉事人員被辭退令人遺憾,但對于受害者來説,現在並不是值得高興的時刻。該案件告訴人們,不要試圖在視頻面前撒謊。 (甄 翔)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22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