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舉辦中華文化珍品展
2017-10-19 14: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李強民和夫人曾紅燕在參觀展品。新華網記者 劉立偉攝

    新華網休斯敦10月19日電(記者高路)美國休斯敦僑界18日舉辦中華文化珍品展,100多件私人珍藏與大家見面。


觀眾參觀展品。新華網記者 劉立偉攝

    當天展出的展品包括玉器、瓷器、銅器和字畫等,年代涵蓋從紅山文化到近代各時期,歷史跨度數千年,展覽將持續一周。展覽主辦者之一、當地收藏愛好者吳因潮告訴記者,這些展品均來自得克薩斯州華人的私人珍藏,有的展品家傳了幾代人。


吳冠中作品。新華網記者 劉立偉攝

    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李強民説,當前中美關係快速穩定發展,在美國的華僑華人都有義務讓更多美國人了解、理解中華文化,這對于中美構建新型大國關係十分有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2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