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嬰兒車被拒 美一女子與嬰兒被警察帶下飛機
2017-10-20 08:0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綜合報道,近日美國波士頓一名24歲的母親威廉姆斯稱,在向美國航空公司要求拿回自己的嬰兒車被拒後,她和她4個月大的嬰兒一起被警察帶下飛機。

  8月21日,就讀于哈佛法學院的威廉姆斯帶著自己4個月大的女兒搭乘美國航空公司客機,準備從紐約飛往亞特蘭大,但因天氣原因,航班延誤逾5個小時後最終返回登機口,並要求所有乘客下機。

  威廉姆斯在下飛機時,希望機組人員能將她之前托運的嬰兒車還給她,但是被機組人員拒絕,而威廉姆斯則表示如果不給她嬰兒車,就不下飛機。

  她表示,隨後機長介入,他表現的十分“不滿和生氣”,並叫了警察,將威廉姆斯母女二人強制帶下了飛機。威廉姆斯稱,機長對警方説,她構成“威脅”,將作為一名年輕非裔女性的她置于潛在的危險情況中。

  威廉姆斯説,跟她一起下飛機的乘客被安排登上了稍晚一架航班,而自己和女兒則被安排至第二天早上的客機,二人在機場過了一夜。

  美國航空公司並未否認對威廉姆斯二人的航班安排,但沒有給出具體解釋,只表示該決定“是為了所有人著想”。

  事發後,美國航空公司給予威廉姆斯25000個飛行裏程數,這些裏程數足夠購買一次來回機票,不過威廉姆斯表示拒絕。她説計劃採取法律行動,以便這樣的事不會再發生在其他人身上。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23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