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紐約總領館表彰“春暉杯”大賽突出創意者
2017-10-21 13: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10月20日電(記者楊士龍 張志歡)“眼動儀”“青少年財商素質課程”“STEAM教育”“戳客”留學生地圖社區APP……當地時間20日下午,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舉行第12屆“春暉杯”中國留學人員創新創業大賽北美賽區紐約領區項目對接和高層次人才洽談會暨頒獎儀式,對留學人員在大賽中所表現出的創造性和想像力給予充分肯定。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在頒獎儀式上致辭説,本屆“春暉杯”創新創業大賽北美賽區紐約領區共有117個項目參賽,71個項目入圍,充分體現了紐約領區強大的科技實力、深厚的人才底蘊和活躍的創業氛圍。

  章啟月表示,希望廣大留學人員充分運用好“春暉杯”創新創業大賽這個平臺,潛心研究,努力學習,刻苦鑽研,盡早把自己的創意變為現實,在創業過程中實現人生價值,為中國特色自主創新道路和國家經濟社會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為促進中美友好交流作出更大貢獻。

  頒獎儀式前,來自上海、廣西、廣東和黑龍江等省市自治區地方政府和高校的數十名代表與200多名有意回國創業或工作的留學人員進行了洽談。

  中國教育部、科技部自2006年起共同主辦“春暉杯”中國留學人員創新創業大賽,迄今已成功舉辦12屆,共遴選出2241個優秀項目入圍,其中數百個項目已在國內落地孵化。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楊婷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83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