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實力榜火箭位列榜首
2017-10-24 09:2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0月23日電(記者王集旻)美職籃(NBA)23日公布了由籃球專家舒曼評出的新賽季第一期實力榜,三連勝保持不敗的休斯敦火箭隊不出意外位列榜首。

  火箭新賽季開局非常不錯,是全聯盟唯一三連勝保持不敗的球隊,新賽季第一戰在客場以一分的優勢掀翻衛冕冠軍金州勇士,讓人耳目一新。剛引進的全明星後衛保羅同球隊磨合不錯,但是因為膝蓋受傷缺席兩場比賽。即便在這種情況下,火箭的三場球得分均超過100分。舒曼認為,火箭需要解決他們過低的三分命中率問題。

  同為西南區豪強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本周也保持不敗,獲得兩連勝,實力榜上位列第二。上周球隊同前鋒阿爾德裏奇續約,後者也用場均26·5分、10個籃板的成績回報了馬刺,成功彌補了傷員倫納德的空白。

  衛冕冠軍金州勇士隊在實力榜上位列第三,本周他們一勝二負。舒曼認為,金州勇士隊在防守端做得不夠好,首場對陣火箭曾大比分領先,但卻沒能守住勝果,而第三場面對孟菲斯灰熊隊,讓對方中鋒小加索爾打爆。不過隨著格林傷愈歸隊,勇士隊陣容磨合完畢,狀態的回升指日可待。

  本期實力榜完整排名(1-30)如下:火箭、馬刺、勇士、森林狼、騎士、灰熊、奇才、猛龍、爵士、快船、雷霆、雄鹿、開拓者、凱爾特人、掘金、熱火、活塞、魔術、黃蜂、鵜鶘、步行者、籃網、湖人、76人、國王、老鷹、小牛、尼克斯、公牛、太陽。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25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