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跑這來了?美機場跑道遭大塊頭海豹“攔路”
2017-10-27 08:1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北極熊跑到機場閒逛,這在絕大部分國家都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不過在美國阿拉斯加,在機場看見北極熊並不稀奇。在他們那,連海豹都跑到機場跑道上躺著了。

跑到機場跑道上的海豹。圖片來源:美國阿拉斯加州交通運輸部

  跑到機場跑道上的海豹。圖片來源:美國阿拉斯加州交通運輸部

  阿拉斯加Utqiagvik市前兩天下了一場大雪,當地機場的工作人員在清掃跑道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大問題”。他們發現,跑道上竟然躺著一只海豹。據估計,這只海豹的體重超過200公斤。

  阿拉斯加州交通運輸部官員稱,他們的工作人員以前在機場跑到見到過鳥、馴鹿、北極熊和麝牛,見到海豹還是頭一回。由于交通運輸部方面並沒有處理海豹的許可權,所以他們只好請來當地的動物管理局,把這只海豹“請走”。

  交通運輸部官員稱,動物撞擊事件不僅給航空業造成巨大的安全隱患,每年也會造成數億美元的經濟損失。在美國,超過九成的撞擊事件都是由鳥類造成的,哺乳類動物造成的撞擊較為罕見。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27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