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子失蹤42年後被警方尋獲 家每人平均已不在世
2017-10-27 16:3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美國有關當局稱,日前警方找到一名42年前在紐約州北部離奇失蹤的女子。該女子名叫芙洛拉·史蒂文斯,如今已經78歲,患有老年癡呆症,住在馬塞諸塞州的一家看護機構裏。目前她的家每人平均已不在人世。

  1975年8月,史蒂文斯的丈夫把時年36歲的她送到蒙蒂塞洛的一家醫院看病,但回來接她時,她卻不見了,警方多方尋找卻無果。

  今年9月,奧蘭治縣發現一具女性死者遺體,調查員經初步觀察,認為與失蹤的史蒂文斯有相似之處,于是展開調查。而在調查中,一名警員發現在馬塞諸塞州有人正使用史蒂文斯的社會安全號碼(Social Security number)。當警方循著線索找來,發現使用該號碼的芙洛拉·哈裏斯正是42年前失蹤的史蒂文斯。

  據報道,因患有老年癡呆症,史蒂文斯無法回憶起當年失蹤以及之後發生的事情。不幸的是,她的丈夫已在1985年過世,她已經沒有在世的親人了。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28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