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中資企業帶熱美國澤西城共管公寓市場
2017-10-27 16:52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媒稱,大規模共管公寓開發活動重現澤西城,主要是通過兩家中資企業進行。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網站10月26日報道,這兩家子公司在進入紐約市等競爭更為激烈的共管公寓市場之際,都想提高自己的聲譽並磨煉自己的技能。

  報道稱,7月,Strategic Capital將澤西城Newport區一個名為Park and Shore的共管公寓項目投放市場。該開發項目包括75 Park Lane和Shore House這兩幢大樓,共用便利設施。

  據報道,Strategic Capital是一家由中建美國公司(China Construction America)所有的投資和開發公司。

  Marketing Directors總裁Jacqueline Urgo表示,到目前為止,中國買家在Park and Shore的180筆銷售中佔近20%。該機構負責監督在美國的銷售活動。

  該項目與中國海外美國公司(China Overseas America)形成競爭,這家公司正在施工中海哈德遜99號(99 Hudson)項目,該項目定于2019年開盤。中海哈德遜99號的價格創出澤西城的最高水準,該項目的銷售已于本月在澤西城和中國同時展開。

  這兩家中資企業都希望進一步擴張在美國的業務。

  據報道,9年前,大規模公寓開發在澤西城遇冷,因為2008年的金融危機造成未售公寓出現大量過剩。如今形勢發生轉變,去年以來澤西市公寓市場至少出現四個新開發項目,上述中資企業開發的兩個項目規模最大。

  中海哈德遜99號的大廈將擁有781套公寓,Park and Shore將建429套。

  《華爾街日報》稱,這兩個項目均由Plaza Construction承建。該公司是一家總部位于曼哈頓的建築管理、咨詢與承包公司,2013年被中國建築的一家子公司收購。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28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