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世界上5大最具神秘色彩之地
2017-10-30 16:36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俄羅斯miridei新聞網報道稱,每位遊客都夢想著能有一個最難忘的假期。如果您對遊客手冊當中列出的那些著名旅遊路線早已膩煩,那麼不妨考慮一下世界上那些神秘之地。它們大都歷史悠久、景色秀麗,不同尋常的自然現象飽含神秘之情。如果您想探索這些奧秘,感受當地風情之美,去有特色的地方旅遊,那就來讀讀我們的文章吧!

  1.美國魔鬼塔

  看著美國懷俄明州的魔鬼塔,你很難相信它是自然形成的偉大“城池”。魔鬼塔形狀規整,如同由許多帶著尖角的圓柱組成。乍看之下,它好像是由外星人或某些滅絕的文明創造出來的物體。魔鬼塔的形成原因非常神秘。當地居民常稱,它是由魔鬼創造的,魔鬼塔是地球與另一個世界相交的邊界。迄今仍有大量科學家在探索魔鬼塔形成的原因,他們認為,魔鬼塔至少是在2億年前形成的。

  2.日本與那國島水下金字塔

  對遊客來説日本是一個旅遊天堂,即使放眼整個亞洲,它也是極具魅力的旅遊國家。如果你是一個潛水迷,那麼就一定要去與那國島看看。與那國島本身是一個風景如畫的地方:陡峭的懸崖,美麗的海灘和舒適的小溪,神秘的博物館和公園,還有很多專為為遊客提供潛水服務的公司。如果你在水下看到那座神秘的與那國島水下金字塔,必會為它那宏偉的結構驚嘆不已!

  3.秘魯納斯卡線條

  秘魯是一個美麗的旅遊勝地,尤其當您帶著孩子一同前去時。那裏遍布名勝古跡,還有獨一無二的自然風光,千奇百怪的岩石以及清澈見底的河流。1939年被世人發現的納斯卡線條位于納斯卡沙漠上,這個被列入世界十大謎團的巨大地面圖形全長10公里,已經存在了2000多年,一直無人能破解。清晰的線條、和諧的圖畫會使你陷入深思:它們究竟是如何形成的?

  4.中國黑竹谷

  黑竹林是中國最神秘的地方之一,數百畝的稀有黑竹形成一種難以形容的景色,當地人一般稱之為死亡森林。黑竹谷是一個十分異常的地帶,手機在這裏接收不到信號,經常會有人“消失”。科學家稱,在空氣壓力和氣候條件急劇變化時。地表土壤下沉,濃霧可以在頃刻間消散,這種異常氣候也會導致指南針失靈。除去神秘之説外,黑竹谷還是極為迷人的,不同尋常的黑色竹林直達天際,樹葉在風中搖曳,四周萬籟寂靜,林中草地裏古老的寺廟正在靜靜地思索著什麼。

  5.愛爾蘭巨人之路

  對很多遊客來説愛爾蘭是他們蜜月旅遊的首選之地。究竟是什麼原因使得年輕的新婚夫婦樂于選擇愛爾蘭,而非泰國和土耳其度蜜月呢?這裏不僅有蔚藍色的海洋,美得出奇的山丘,古老的城堡,巍峨的山脈和宏偉的瀑布,眾多的歷史古跡,還有世界聞名的威士忌和啤酒。但戀人們夢想著去愛爾蘭,實則是想要去看看那個美麗的富有詩意的自然奇觀——巨人之路。這個由數萬根石柱組成的奇觀已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産。(實習編譯:張穎 審稿:嚴翔)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289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