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美電視節在洛杉磯開幕
2017-10-31 18: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0月30日電(記者高山)2017年中美電視節30日在美國洛杉磯開幕,電視節“金天使獎”頒獎典禮在派拉蒙劇院舉行。

  上百部中國電視劇作品參加“金天使獎”評選,數百位中美影視界及美國政界人士參加當天的頒獎典禮。

  2017年中美電視節及將于11月1日開幕的中美電影節由美國鷹龍傳媒公司主辦,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中國駐美使領館和美國洛杉磯縣政府共同支援。

  自2013年起,中美電影節組委會增設“金天使獎”中國優秀電視劇獎,為中美電視合作與交流開辟了新的平臺。2017年,經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批準,將“金天使獎電視劇單元”正式升格為中美電視節。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文化參贊古今在致辭中説,中美兩國電視人之間的交流、溝通與合作,可更好地滿足兩國人民對電視産品的需要,共同促進世界電視業的繁榮與發展,增進兩國人民的相互理解與友誼。希望中美電視節為推動中美人文交流發揮更大作用。

  美國國會華裔眾議員趙美心在致辭中説,非常高興在中美電影節日益壯大之際,迎來中美電視節。中美影視界人士相聚,是很好的跨文化交流。

  美國鷹龍傳媒公司董事長蘇彥韜表示,通過加強影視交流,搭建中美人文交流的橋梁,讓美國觀眾看到中國的優秀文化,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聶晨靜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885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