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因特朗普訪問將禁用地鐵內垃圾箱 乘客:為防恐襲也很無奈
2017-10-31 14:13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日本NHK電視臺10月31日報道,鑒于美國總統特朗普即將到訪,日本東京地鐵為防止出現爆炸物等危險物品,決定暫停使用地鐵站內的儲物櫃和垃圾箱。

  據報道,特朗普計劃11月5日至7日訪問日本,東京地鐵為排除安全隱患,暫停使用地鐵站內恐會用于裝置炸藥等的硬幣儲物櫃和垃圾箱。

  在霞關站,車站工作人員在儲物櫃貼上禁止使用的通知,並逐個撤出放置在車站內的垃圾箱。一位20多歲的男性表示,“儲物櫃和垃圾箱不能使用很不方便,但為了防止恐襲也是沒辦法的事”。

  另外,JR東日本也採取了相同的措施,同時,兩公司還加強了警戒,在車站和電車內進行安保巡邏等。(實習編譯:屈騰飛審稿:馬麗)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畢秋蘭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298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