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之家”開放民宿 免費入住來不來?
2017-11-08 06: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樂高迷注意啦,位于樂高玩具故鄉——丹麥比隆的“樂高之家”將于明年開放民宿,挑選樂高迷入住,而且免費哦!

  “樂高之家”是用2500萬粒樂高積木搭建而成的遊客接待中心,明年將辟出一塊開放民宿。民宿部分為兩居室,內部從家具到裝飾品,從“寵物貓”到日用品全部由樂高積木拼搭而成。兒童臥室有一個大型積木池,裏面滿是積木,鋪上寢具就變身兒童床,床鋪一側是“五彩瀑布”,另一側有“泰迪熊”“故事書”“臺燈”“鬧鐘”。主臥風格類似。起居室內,靠背椅、茶幾、大電視、三人肖像畫、大花瓶……全是積木!

  怎樣?是不是很想住一晚?那你得設計一件樂高拼搭作品,打動樂高設計專家傑米·貝拉德,一則有機會讓作品變成樂高産品,二則可以獲得“樂高之家”免費夜宿獎勵。英國《鏡報》援引貝拉德的話報道:“我很想看看人們會想像出什麼作品。在這裏,我們有無數積木,這將是個挑戰,但也會解放你的想像力,讓你創造出有意義、有表現力的東西。”(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張茵
相關新聞
  • 想和你去吹吹風 別樣民宿別樣旅行別樣精彩
    【新華社微特稿】民宿已經成為不少人旅行時的選擇。
    2017-10-14 06:45
  • 疲憊的身體有處安放 歐洲民宿這裏便宜
    英國《每日郵報》援引調查結果報道,民宿價格最便宜的前三甲分別是:馬其頓,一晚民宿均價26英鎊(228元人民幣);阿爾巴尼亞,均價27英鎊(237元人民幣);摩爾多瓦,28英鎊(246元人民幣)。
    2017-08-10 06:50
  • 日媒:滬迪士尼帶火周邊民宿 日租350元搶客源
    參考消息網4月29日報道日媒稱,將于6月開業的上海迪士尼樂園促使上海“民宿”迅速增長。據《日本經濟新聞》4月29日報道,在中國最大的公寓民宿線上短租平臺“螞蟻短租”上,有很多短租房挂著“迪士尼零距離”、“直達迪士尼”的宣傳語。
    2016-04-29 08:24
  • 美國百萬富翁有房子不住專租民宿 稱“凈身出戶“很值得
    帶著幾身衣服、電腦和手機,百萬富翁阿圖徹過上了居無定所的生活。下定決心之後,阿圖徹就雇了一個朋友幫忙處理個人物品,該捐的、該賣的、要留的以及想扔的都分門別類整理好。
    2017-03-29 07:43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35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