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B-5投資移民漲價成定局
2017-11-08 13:38 來源: 深圳特區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0月23-25日,由美國EB-5行業協會IIUSA舉辦的第七屆年度EB-5行業峰會在美國邁阿密進行。在此次峰會上,美國國務院簽證辦公室主任Charles Oppenheim為中國大陸申請人提供了最新排期消息:在2017年12月排期截止日會在2014年7月15日,預計在2018年後中國的排期會得到緩解。

  聯鴻移民總裁鄒麗娟身為美國IIUSA國際部主任,受邀出席發表演講,並為國內各大投資者總結了本次峰會的熱點問題:一、12月8號後,鄉村項目和城市貧困地區項目會正式啟動,免排期;二、12月8號後投資移民資金漲價,鄉村項目和城市貧困項目投資金額為92.5萬美元,城市中心項目102.5萬美元。

  另外,鄒麗娟也提及到,由于目前EB-5排期長,投資者想快速拿到美國綠卡也不是不可能,一年便能拿美國綠卡的方法有兩個:一、EB1-A(傑出人才移民)辦理跨國公司高管或傑出人才類移民,屬于美國移民法規定的職業移民“第一類優先”,該類別配額充足,且申請人不需要在美國投資,不受英文水準、學歷和年齡限制;二、EB1-C(跨國公司經理移民)中國企業股東在國內企業股份佔比超過50%,在美國收購企業,即可申請美國EB1-C。目前EB1-C沒有排期,購買企業一年左右拿到永久綠卡。(林振濤)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357841